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,全县各地离退休老党员在各单位党委、支部的组织下,以听报告、参观学习、文艺汇演等各种形式,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。

         6月25日上午8点半,县农业农村局退休党支部的50多名老党员,由局人事股、局办公室负责人带队,乘车前往杨溪桥镇岩吾溪村进行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。并参观了常德市国防教育文化园。

1.webp.jpg

        6月27日上午,盘塘镇组织20多名老党员,专程到位于桃源师范校园内的革命老区纪念馆参观,听纪念馆负责人罗志秋介绍桃源革命老区情况。当听到陈协平等盘塘籍烈士的事迹时,老同志们都非常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 6月28日上午,县委机关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收看了全市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,认真收看了市委书记周德睿的讲话。大家都表示很受教育。

2.webp.jpg

         6月28日下午,县文旅广体局老干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迎国庆、庆七一离退休老干部红歌演唱会”,参赛选手中有80岁高龄的老者,也有坐轮椅上台的夫妻搭档同台放歌。

3.jpg

         6月29日上午,洞庭宫社区请原县委办副主任、党史办主任罗志秋同志上了一堂“牢记革命历史、不忘初心使命”的党课。到会的一百多名党员,来自于社区辖区内的很多单位。讲课结束后,一些老党员还留下来与主讲人进行交留讨论。

4.webp.jpg

        7月1日,县政府办机关请桃源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文军,给退休老党员上党课。

5.webp.jpg

         7月1日,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收看了党员电教片。

6.webp.jpg

 
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