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8日下午,来自桃源县城区各学校的近40名6到12岁孩子汇集到县图书馆二楼多媒体室,参加桃源县图书馆为孩子们隆重举行的“寻找最美听书大使”听书活动,孩子们在现场认真聆听播放有声书音频,孩子每听完一段有声书音频后,主持人就展示设置的3-5个题目,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答,优先举手获得答题权,每答对题目的孩子,可得到新语听书体验卡一枚。

        抢答十分激烈,通过近2个小时的听书抢答,杨苑萌和聂鑫炎2位小朋友累积得到4枚新语听书体验卡,获得一等奖,领取象印轻量保温定制LOGO水杯 一个;李敬阳等7位同学得到2枚到3枚新语听书体验卡,获得二等奖,领取新语听书卡U盘16G一个。9名同学获得本次桃源县图书馆“最美听书大使”称号。而熊佳诗等30名孩子获参与奖,领取到了新语精美小礼品 。

        听书阅读改变了传统枯燥的阅读模式,孩子们很喜欢这种的立体化的新感觉。优美的声音唤醒的耳朵,轻松走进经典阅读的世界,不知不觉中学到了新知识,印象深刻,根植内心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