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,我有幸乘上了这趟列车,成为了“奔跑吧,少年”中的一员。在这个活动中,我们获了许多,也成长了许多。刚开始,我有些腼腆,害羞,甚至还有些畏畏缩缩,对工作内容也是一知半解。可渐渐地和人相处得久了,也就不那么害怕了。现在的我对别人宣传张囗就来,举止谈吐也变得落落大方了。一次次的修改,无数次的练习,我们的宣传一次比一次棒。

        这段经历让我得到了锻炼。我的胆量、语言表达能力、应变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,我也完成了从一个无知少年到一个志愿者的蜕变!其实在帮助别人的同时,我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快乐!努力之后我们才有权力去骄傲的欣赏自己撒过的汗水,享受自己得到的成果。

        伙伴们,让我们携起手来,共同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中去,做出我们志愿者应有的贡献!(作者为桃师附小应届毕业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